事业单位变更登记公告2020年第4期

来源: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:2020-04-22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根据《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》(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411号)规定,下列17家事业单位法人已经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核准变更登记,特此公告

1、“常德市武陵区白马湖街道城市管理服务站 (加挂常德市武陵区白马湖街道小区物业指导站牌子 )”公告事项:

          名称的变更     常德市武陵区白马湖街道城市管理服务站 (加挂常德市武陵区白马湖街道小区物业指导站牌子 )(原:常德市武陵区白马湖街道城建城管办公室)

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     为本辖区的城市建设服务。负责组织协调开展城市创建工作 负责指导、协调本辖区内城市管理工作 协助做好环境卫生和园林绿化的管理服务工作 指导和规范辖区内小区物业服务行为 (原:为本辖区内的城市建设服务。统筹、规划、协调本区域内的城管创建工作 负责指导、监督、检查、督办、考核本辖区内所属社区和部门的城市管理工作 协助相关部门开展社区建设、环境卫生、市政绿化管养、物业管理、公寓楼安置、征地拆迁补偿、控违撤违等工作。)

  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    12430702MB0R387756


2、“常德市武陵区人力资源考试院”公告事项:

   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    张维宇(原:郭杏丽)

   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    12430702MB17885065


3、“常德市第十四中学”公告事项:

      开办资金的变更      2029万元(原:3265万元)

   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     12430702G014911512


4、“常德市武陵区招商促进事务中心”公告事项:

          名称的变更     常德市武陵区招商促进事务中心(原:常德市武陵区投资促进事务局)

   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    谭建章(原:何英志)

      开办资金的变更     11万元(原:18万元)

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     负责招商引资、投资促进等公益服务。 全区招商引资推进和任务考核大型招商活动承办 投资咨询、信息服务提供 与投资促进机构和商会的联系 项目落地、开工、投产前全过程服务 招商引资项目数据统计 区域经济合作 区委、区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(原:推动我区招商引资工作。承担吸引外来投资 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承办区内外大型招商活动 组团参加投资促进活动 向外来投资企业提供投资咨询、信息服务等 承担与境内外投资促进机构和商会的联系交流 组织指导、协调区域经济合作等工作 组织和参与全区经济技术协作与横向经济联合的立项审批或上报 承办区委、区政府和区商务局交办的其他事项)

      举办单位的变更     常德市武陵区人民政府(原:常德市武陵区商务局)

   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    12430702MB0P76438M


5、“常德市武陵区永安街道农业综合服务站”公告事项:

          名称的变更     常德市武陵区永安街道农业综合服务站(原:常德市武陵区永安街道农业技术推广服务站)

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    为辖区居民提供农业 畜牧水产 水利经营管理。负责农民负担监督 土地承包 集体资产与村级财务指导等(原:推广种植业技术、农机技术、企业管理与服务、提高农技、农业机械化水平、促进农业发展、种植业技术试验示范、农机试验示范、乡镇企业产品的开发与销售、林业科学推广与试验示范基地建设、农技、农机、林业、企业技术培训(相关社会服务)。)

   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    124307027506438577


6、“常德市武陵区永安街道城市管理服务站(加挂常德市武陵区永安街道小区物业指导站牌子)”公告事项:

          名称的变更     常德市武陵区永安街道城市管理服务站(加挂常德市武陵区永安街道小区物业指导站牌子)(原:常德市武陵区永安街道城建城管办公室)

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     为维护城市环境卫生提供管理保障。负责组织协调开展城市创建工作 指导 协调本辖区内城市管理工作(原:为维护城市环境卫生提供管理保障。负责本乡城市环境卫生设施建设;城市环境卫生设施运营与维护;城市环境卫生监督;城市环境卫生作业管理。)

   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    12430702MB0M00991U


7、“常德市武陵区永安街道民政和社会保障站(加挂常德市武陵区永安街道社区工作站牌子)”公告事项:

          名称的变更     常德市武陵区永安街道民政和社会保障站(加挂常德市武陵区永安街道社区工作站牌子)(原:常德市武陵区永安街道社会保障服务站)

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         为辖区居民提供社会保障 民政优抚。负责基层政权建设和群众自治 社区工作 职业技能培训 社会保险服务(原:主要承担人才培养使用、劳动力就业和培训、维权、社会保障等服务职能。组织劳动力转移培训和在岗职工职业技能培训,协助做好技能考核鉴定工作。负责社会保障工作,做好基本养老保险、医疗保险、工伤保险、失业保险、生育保险和城镇居民医疗保险、新型农村养老保险以及被征地农民基本生活保障工作;做好离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工作。做好劳动关系调整、劳动合同管理、社会保障事务代理等工作。协助做好人事劳动争议仲裁和社会保障监察等工作。)

   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    12430702MB0M00967B


8、“常德市武陵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”公告事项:

     开办资金的变更     4.4万元(原:6万元)

  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    12430702MB1826058R


9、“常德市武陵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”公告事项:

     开办资金的变更      3.3万元(原:37.7万元)

  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    12430702570298339W


10、“常德市武陵区社区工作办公室”公告事项:

  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    庞黎明(原:刘丽雅)

  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    1243070258094447X5


11、“常德市武陵区芙蓉路小学”公告事项:

     开办资金的变更     1322.4万元(原:1791.1万元)

  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    12430702745901970G


12、“常德市武陵区芦荻山乡社木铺小学”公告事项:

     开办资金的变更      1184.8万元(原:1643万元)

  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    12430702698559681B


13、“常德市武陵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”公告事项:

    开办资金的变更      1.2万元(原:3.3万元)

        住所的变更     常德市武陵区龙港路与沙港路交界处(原:常德市武陵区洞庭大道中段99号)

 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     12430702448807961U


14、“常德市第十七中学”公告事项:

    开办资金的变更     1343万元(原:2168万元)

 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    124307024464667536


15、“常德市武陵区人力资源开发交流服务中心”公告事项:

 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    贺淋(原:王春芬)

 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    12430702760742867M


16、“常德市武陵区白马湖街道民政和社会保障站”公告事项:

         名称的变更     常德市武陵区白马湖街道民政和社会保障站(常德市武陵区白马湖街道社区工作站)(原:常德市武陵区白马湖街道民政所(常德市武陵区白马湖街道社区工作站〕)

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   为本辖区的民政和社会保障建设服务。负责劳动社会保障、住房、保障、民政优抚、社会救助、基层政权建设和群众自治、社区工作、残疾人工作 负责协调职业技能培训和劳务输出、劳动争议调解、社会保险服务等(原:执行党的路线、方针、政策和国家的法律法规,积极组织群众文化活动,引导健康的文化体育活动,培训文化体育积极分子。)

  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    124307027767677517


17、“常德市武陵区乡镇财政管理局”公告事项:

     开办资金的变更      10万元(原:1万元)

  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    12430702750643048U


分享到:
【打印正文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