事业单位变更登记公告2020年第1期

来源: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:2020-03-16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根据《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》(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411号)规定,下列23家事业单位法人已经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核准变更登记,特此公告

1、“常德市武陵区就业服务中心”公告事项:

          名称的变更    常德市武陵区就业服务中心(原:常德市武陵区劳动就业服务管理处)

   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   覃道谦(原:张华)

      开办资金的变更    183万元(原:512万元)

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   为武陵区就业服务、创业带动就业和失业保险提供服务与管理。组织开展技能培训 创业培训 创业担保贷款 就业扶贫等工作(原:为职工劳动就业提供服务与管理。职业介绍 就业培训职工失业保险 社会劳动力管理和下岗职工再就业及基本生活保障)

   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   12430702446441943W


2、“常德市武陵区长庚街道农业综合服务站”公告事项:

          名称的变更    常德市武陵区长庚街道农业综合服务站(原:常德市武陵区长庚街道农业技术推广服务站)

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   为居民在农业综合工作中提供优质服务。承担农业 农机 畜牧水产 林业 水利 农业经营管理 农民负担监督管 农村  土地承包管理 集体资产与村级财务管理指导 农民专业合作组织指导和管理等涉农工作 负责农产品质量监管服务工作 承担扶贫开发工作等(原:主要承担农技、农机等新技术的试验示范、培训推广和病虫害预测预报及防治指导等工作。负责林业有关工作。宣传贯彻动物防疫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;具体实施国家强制免疫的动物疫病的免疫接种和重大动物疫病监测、报告、控制与扑灭;协助区畜牧水产局开展兽药、饲料、种畜禽、养殖环境监控、畜产品安全监督管理和公益性技术推广服务等工作。)

   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   12430702774461804H


3、“常德市武陵区长庚街道城市管理服务站”公告事项:

          名称的变更    常德市武陵区长庚街道城市管理服务站(原:常德市武陵区长庚街道城建城管办公室)

   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   秦亮(原:张海平)

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   为辖区居民创造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。负责组织协调开展城市创建工作 负责指导、协调本辖区内城市管理工作 协助做好环境卫生和园林绿化的管理服务工作 指导和规范辖区内小区物业服务行为(原:负责本乡城市管理工作。)

   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   12430702MB0N76137Y


4、“常德市武陵区丹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”公告事项:

      开办资金的变更    1330万元(原:650万元)

   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   124307024464416289


5、“常德市武陵区北正街小学”公告事项:

      开办资金的变更     1770万元(原:2484万元)

   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    1243070274319175XH


6、“常德市武陵区长庚街道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站”公告事项:

    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   吉超(原:虢海兵)

    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   12430702MB0T25335G


7、“常德市武陵区长庚街道民政和社会保障站”公告事项:

           名称的变更    常德市武陵区长庚街道民政和社会保障站(原:常德市武陵区长庚街道社会保障服务站)

    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   陈强(原:胡司佳)

 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   以人为本、为民解困。负责劳动社会保障、住房保障、民政优抚、社会救助、基层政权建设和群众自治、社区工作、残疾人工作 负责协调职业技能培训和劳务输出、劳动争议调解、社会保险服务等(原:主要承担人才培养使用、劳动力就业和培训、维权、社会保障等服务职能。组织劳动力转移培训和在岗职工职业技能培训,协助做好技能考核鉴定工作。负责社会保障工作,做好基本养老保险、医疗保险、工伤保险、失业保险、生育保险和城镇居民医疗保险、新型农村养老保险以及被征地农民基本生活保障工作;做好离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工作。做好劳动关系调整、劳动合同管理、社会保障事务代理等工作。协助做好人事劳动争议仲裁和社会保障监察等工作。)

   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   12430702MB0N76145R

8、“常德市武陵区融媒体中心”公告事项:

          名称的变更    常德市武陵区融媒体中心(原:常德市武陵区广播电视新闻中心)

   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   王艺英(原:汪珏岑)

      开办资金的变更    211万元(原:754万元)

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   宣传新闻和其他信息,促进社会经济文化发展。 新闻宣传 其他信息宣传 政务、民生服务(原:宣传新闻和其他信息,促进社会经济文化发展。 新闻宣传 其他信息宣传)

     举办单位的变更     中共常德市武陵区委员会(原:中共常德市武陵区委宣传部)

  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    12430702763260193B


9、“常德市武陵区新兴幼儿园”公告事项:

     开办资金的变更     327万元(原:500万元)

  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    12430702MB130484XC


10、“常德市武陵区启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”公告事项:

     开办资金的变更     2008万元(原:872万元)

  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    124307024464364743


11、“常德市武陵区丹阳街道城市管理服务站”公告事项:

        名称的变更      常德市武陵区丹阳街道城市管理服务站(原:常德市武陵区丹阳街道城建城管办公室)

 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     12430702MB0R38628L


12、“常德市武陵区丹阳街道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站”公告事项:

 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     陈思远(原:赵林)

 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     12430702MB0U56431T


13、“常德市武陵区丹阳街道民政和社会保障站”公告事项:

       名称的变更     常德市武陵区丹阳街道民政和社会保障站(原:常德市武陵区丹阳街道民政所(常德市武陵区丹阳街道社区工作站〕)

 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     12430702MB0R38572H


14、“常德市武陵区丹阳街道综合文化站”公告事项:

 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    丁晓燕(原:武玉萍)

 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    12430702MB0R38687P


15、“常德市武陵区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中心”公告事项:

    开办资金的变更     3.68万元(原:26.2万元)

 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    12430702051666646K


16、“常德市武陵区河镇卫生院”公告事项:

    开办资金的变更      157万元(原:202万元)

 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     12430702738954425B


17、“常德市武陵区工伤保险服务中心”公告事项:

      开办资金的变更    8.6万元(原:12.3万元)

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   为区属参保单位提供工伤保险服务 承担工伤保险基金征缴、支出管理等的事务性工作 办理工伤保险登记 组织、协调工伤预防和工伤康复等(原:宗旨:贯彻国家的法律法规,保障及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、促进安全生产、维护社会稳定。业务范围:依法征收工伤保险费、核查用人单位工资总额和职工人数,办理工伤保险登记;进行工伤保险调查、统计和信息系统管理;管理工伤保险基金的支出;负责工伤保险基金的预决算工作;核定工伤保险待遇等。)

   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   124307027853603396


18、“常德市武陵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”公告事项:

      开办资金的变更     2923万元(原:6013万元)

   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    124307023206602278


19、“常德市武陵区育英小学”公告事项:

      开办资金的变更     2240万元(原:3304万元)

   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    12430702745901989D

20、“常德市武陵区芷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”公告事项:

      开办资金的变更     1730.9万元(原:551.4万元)

   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    12430702329416933U


21、“常德市武陵区育才小学”公告事项:

     开办资金的变更      761万元(原:1588万元)

  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     12430702745930093Q


22、“常德市武陵区滨湖小学”公告事项:

     开办资金的变更      664.2万元(原:885.4万元)

  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     124307027459018822


23、“常德市武陵区食品药品检验所”公告事项:

    举办单位的变更       常德市武陵区市场监督管理局(原:常德市武陵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)

 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      12430702MB0R3562X0


分享到:
【打印正文】